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看着面前的那对忽闪忽闪的黑眸,瑞克再次吞咽了下口水夸赞道。
“不愧是土生土长的普罗斯佩罗人,这长相比芬里斯那群狼崽子与巧高里斯的野蛮子好看多了。”
面前的女人缓慢开口了。
“我这是..........在哪里?”
瑞克笑道。
“欢迎来到我的终焉号,伊扎拉小姐。”
看着面前有些贱兮兮,但浑身上下散发着柔和白光的男人,伊扎拉对着他伸出了自己的手。
“啾咪————”
“你算是第一位敢向我伸手索吻的女士呢,伊扎拉小姐。”
瑞克在他的手背上亲了下,随后很绅士的将她从平台上拉起,将她扶到了地上。
伊扎拉站稳后,仔细的打量了下周围的环境,发现她正处在一间干净的舰桥指挥室内。
除了周围站着几位壮汉与一位佩戴着洁白羽翼,漂浮在生物培养舱内的小婴儿外,并无无他物。
确认周围安全后,伊扎拉开口道。
“请问,这艘战舰要航行去哪里?你有见到我的哥哥吗?”
“这艘战舰目前正在亚空间里向正北方向航行,目的地的话,暂时没有,只是为了追赶前方的帝皇级战列舰人类荣光号与荣光女王级战列舰莱克斯·塔洛尼斯号。”
“至于你哥哥,伊斯坎达尔·卡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现在应该被审判庭关在人类帝国首都‘泰拉’接受调查。”
听到这话,伊扎拉当场破防,一双美艳动人的黑眸内,瞬间被泪水充盈,她抓住瑞克的双手不停解释道。
“不!
这一定是搞错了,我哥哥他没有做过什么坏事,他对人类帝国的忠诚在普罗斯佩罗是人尽皆知的,这里面肯定有什么误会,审判庭肯定是抓错人了!”
看着面前哭成泪人的伊扎拉,瑞克轻抚她脸上的泪痕道。
“伊扎拉,你真的不记得这段时间里发生过的一切了吗?”
伊扎拉摇摇头道。
“我最后的记忆,还是停留在病床上,那个时候我感觉自己命不久矣,哥哥为了治疗我寻找了很多名医。”
“但他们来了之后检查了我的身体发现,这是一种连他们都无法解决的疾病。”
“后来,哥哥找来了几名机械教的贤者,它们将我推去了一个满是机械臂的房间,它们直接在我的体内注射了镇定剂,然后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听到伊扎拉的话,瑞克心里‘咯噔’一下,他现在非常担心,伊扎拉作为特拉洛克号与复仇之魂号上的机魂,她脑中的航行与作战知识有没有被一起忘记。
“伊扎拉小姐,请问你还记得特拉洛克号与复仇之魂号吗?”
“不记得了,但我脑子里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些航行知识与战舰操控心得..........”
听到这话,瑞克心里松了口气道。
“那么,伊扎拉小姐,与我做一笔交易如何?”
伊扎拉叹了口气。
“这位先生,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姓名,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目前的我身无分文,除了这具身体外,我没有能拿得出手的东西与你做交易。”
“啧啧啧,伊扎拉小姐,你不用这样妄自菲薄,我的这个交易对于你来说很划算,还能将你哥哥从泰拉拯救出来。”
听到面前男人的话,伊扎拉的双眸中闪亮着希望的火光,她再次抓住了男人的手激动道。
“先生,你说要救我的哥哥,这是真的吗?”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一条黄泉贯穿诸天万界,一艘木船载着陈听尘在黄泉上遨游世界,顺便搞点小生意。不过作为一个好人,像各种仙禽珍兽,阴毒法宝陈听尘他是向来不单卖的!亲,这个世界还不错吧,要记得快点付清尾款另加五星好评哦!...
她是大城市的小小编辑一枚,却莫名其妙穿越成了一只成精的狐狸,还栽在了一个乡村猎人手里他,苟且偷生的乡村猎人,为了生活,四处打猎,却惹上了一只活好不黏人的狐狸精时过境迁,斗转星移,谁又对谁动了情,当初的赌约是否还作数,谁输了,谁赚了?一切都是未知数呢!...
...
我要投诉,你们游戏的NPC跑到现实来砍我!游戏客服亲,这边建议你不要长时间沉迷游戏,可以尝试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精神科副主任先生,请问你这种症状持续多久了?你们都特么不信我!许凡知道,他没疯,游戏里面的NPC真的跑出来要砍死他…...
本书已完结,请放心阅读。暖心绝宠她是天之娇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情感弱智。他是商业奇才,冷静睿智果敢狠绝,却又温柔呵护危险致命。头脑聪明又怎样,只不过被人算计的时间长些而已她抱着被子滚作一团,笑的如巫婆一般,原来天上真的会掉馅饼而且一掉就是一大堆。虽然她不缺钱,不缺爱,不过,这免费送上门的不要白不要。芊陌读者群164750361...
关于宝宝,你是我的星辰系列文第一部别名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第五部第六部宫雨瞳,宫氏总裁,在Z市只手遮天,此人冰冷无心,她很美,美的让人犯罪,她宛如神邸,是所有人触碰不到的星辰,就是这样的人让慕妍痴爱了十年,十年没有结果,没有任何进展,她从最初的暗恋到追她,在到后来的阴魂不散,如今病态性想得到她,甚至想把她做成标本放在自己身边,她可以为她生为她死。哪怕她说那你去死。她愿意去死,但是就是想死在她手里,倒在她怀里,如此知足了,她也那样做了,直接割向自己得脖颈,她想死在她怀里也不错。血顺着宫雨瞳的手滴落,她瞧着她笑了,笑着笑着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