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但是,人各有天命,这是他们的命,他们自己都不曾想着挣脱,他人又如何能插手?
第二天,云炽准备告辞了,这两天阿幼萝一家对她很是热情,本着不相欠的原则,她掏出数块灵石回馈给阿幼萝,说:“阿幼萝姐姐,这两天谢谢你们的款待,这些请你收下吧!”
阿幼萝正想着推辞,这时却有一个人冲进来打断了她们的对话,火急火燎地问:“阿幼萝,这两天有看到朵生吗?”
朵生,那个伫立在森林外的青年?他怎么了?
阿幼萝问:“没有啊,朵生怎么了?”
来人是木生,朵生的哥哥,他焦急地说:“从昨天开始就没见过他了,家里人都焦急得很。”
阿幼萝听了,也有些急了,问:“到处都找过了吗?”
木生一跺脚,说:“都找过了,就是没见到,所以才过来问你们。
哎,我们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他会不会是..........”
“不会吧?”
如果他真的一时糊涂跑出去了,那后果…………..阿幼萝只是想到那个画面,都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冷气。
木生担忧地说:“哎,但愿他不会!”
说完,便拜托阿幼萝也帮忙留意朵生的行踪就告辞了。
阿幼萝也跟着出去帮忙寻找朵生的行踪了。
不知道为什么,神差鬼使般,本来要告辞的云炽决定留下来了,她也想知道朵生去了哪里?她不是一个好人,她只想知道阿幼萝口中那最残酷的后果是什么?好奇心有时真的是做决定的动力,例如此时的云炽。
正当所有人都焦急找不着朵生时,想不到在第三天,他自己却出现了。
第一个发现他的是一名寨子的守卫。
清晨的时候,他伫立于雾水之中,仿佛刚刚醒来的幽魂,就站在那日看着阿满离开的位置,仿佛动也没动过。
那守卫一见,走过去一拍他的肩膀,说:“朵生,是你吗?你知不知道所有人找你都找疯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这?”
据那守卫回忆,那时朵生以比平时略慢的速度转头,眼神呆滞地说了一句:“哦,我知道了。”
然后他就自己走回去了。
那守卫看着朵生的身影,不解地搔搔自己的头,说:“朵生这是怎么了?怎么感觉像是病了?”
但是修炼之人又怎会像凡人一样生病?他自己也嗤笑了一下,觉得是自己多疑了便不再想了。
朵生毫发无损地回来大家自然是皆大欢喜,只是不知道他这几日到了哪里,他自己也不肯讲。
云炽从阿幼萝的口中得到这个消息后虽略有一些失望,但也庆幸朵生安全地回来了。
既然这事告了一段落,云炽打算明天就离开。
她要尽快回去把玉珏交给师父,并且,她也想尽快知道洛雪与洛敏风的情况。
她把本来就要给阿幼萝的灵石递给了她。
阿幼萝虽是推辞了数番,但架不住云炽的坚持还是收下了,并且还为云炽准备了一些中原没有的特产让她带走。
云炽掂了掂手里的特产,把它们放进了储物袋里。
这是留在这里的最后一夜了,虽是个牢笼,但这里确实是美,是中原少有的原始之美。
望着没有尽头的林海,云炽来到一个偏僻之处跃上高高的枝头,找到一枝横丫躺下,隐没在浓厚的绿叶中,沉浸在满是生机的木灵息里。
咦?有人!
云炽灵敏地感觉到了有一个人正远远地从那边走过来。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一条黄泉贯穿诸天万界,一艘木船载着陈听尘在黄泉上遨游世界,顺便搞点小生意。不过作为一个好人,像各种仙禽珍兽,阴毒法宝陈听尘他是向来不单卖的!亲,这个世界还不错吧,要记得快点付清尾款另加五星好评哦!...
她是大城市的小小编辑一枚,却莫名其妙穿越成了一只成精的狐狸,还栽在了一个乡村猎人手里他,苟且偷生的乡村猎人,为了生活,四处打猎,却惹上了一只活好不黏人的狐狸精时过境迁,斗转星移,谁又对谁动了情,当初的赌约是否还作数,谁输了,谁赚了?一切都是未知数呢!...
...
我要投诉,你们游戏的NPC跑到现实来砍我!游戏客服亲,这边建议你不要长时间沉迷游戏,可以尝试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精神科副主任先生,请问你这种症状持续多久了?你们都特么不信我!许凡知道,他没疯,游戏里面的NPC真的跑出来要砍死他…...
本书已完结,请放心阅读。暖心绝宠她是天之娇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情感弱智。他是商业奇才,冷静睿智果敢狠绝,却又温柔呵护危险致命。头脑聪明又怎样,只不过被人算计的时间长些而已她抱着被子滚作一团,笑的如巫婆一般,原来天上真的会掉馅饼而且一掉就是一大堆。虽然她不缺钱,不缺爱,不过,这免费送上门的不要白不要。芊陌读者群164750361...
关于宝宝,你是我的星辰系列文第一部别名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第五部第六部宫雨瞳,宫氏总裁,在Z市只手遮天,此人冰冷无心,她很美,美的让人犯罪,她宛如神邸,是所有人触碰不到的星辰,就是这样的人让慕妍痴爱了十年,十年没有结果,没有任何进展,她从最初的暗恋到追她,在到后来的阴魂不散,如今病态性想得到她,甚至想把她做成标本放在自己身边,她可以为她生为她死。哪怕她说那你去死。她愿意去死,但是就是想死在她手里,倒在她怀里,如此知足了,她也那样做了,直接割向自己得脖颈,她想死在她怀里也不错。血顺着宫雨瞳的手滴落,她瞧着她笑了,笑着笑着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