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考虑到佩姬.卡特女士和九头蛇的死敌关系,眼前这个金发美妞很明显是弗瑞派来监视自己的,黛西早有预料,只是她没想到会派出功勋之后来做监视任务。
恕不知,金发美妞的想法和她也差不多,这个平民女人一定是来监视自己的!
作为功勋之后,起点是很高,可各种刀光剑影同样不少,高层不希望看到佩姬.卡特的后代进入神盾局,这对姑侄差了将近七十岁,真是卡特家族无人吗?不是!
她们家族人口很多,之前也有卡特家族的嫡系试图进入神盾局,但无一例外都被各种事件打倒。
一直到佩姬.卡特女士九十岁高龄,当年的人脉消耗殆尽,莎朗.卡特才在今年和黛西同一批进入神盾局。
莎朗.卡特很快压制不快,她已经习惯了。
从小到大,家里的帮佣,邻居,学校的老师,监视她的人络绎不绝,不在乎多一个少一个。
只是她瞬间流露出的敌意还是被黛西捕捉到了,她有点想不通这个感觉从何而来。
两人很快结束了比试,热情依旧,看起来还像最初一样和谐。
一路有说有笑,乘坐电梯回到房门前,互相点头微笑道别,黛西脸都要笑僵了。
“女人的友谊真是靠不住......”
她腹诽了一句,看莎朗进门,她调头又走向电梯,这次一定要去好好吃一顿。
一直趴在门边的莎朗.卡特,听到她的脚步声渐渐走远,越发确认了黛西的任务,那就是监视自己,现在肯定是去向上级汇报了!
金发美女叹了口气,不清楚自己这次来神盾局是对是错。
黛西不知道自己给伪闺蜜造成了误会,她走进食堂,拿了一大堆炸鸡翅炸鸡腿,自己躲在一边吃了起来。
为了显得自己淑女一些,她还要了一盘异能者都特别喜欢吃的甜甜圈。
人少的时候吃鸡腿,人多的时候吃甜甜圈。
中途又拿了五块蛋糕,十五块巧克力和一大碗土豆泥。
偶尔路过的学员都能看到这个美女,老外们觉得美女吃饭十分赏心悦目,但他们不知道,这位美女足足在食堂吃了一个小时!
“爽!”
大量食物进入身体,经过消化系统给细胞输送能量,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完全无法用语言描述,只能用一个爽字代替。
正在她准备回房的时候,听到不远处有人问她:“暴饮暴食容易引起肠胃疾病啊,你这吃得也太多了。”
她早看见了来人,只是不在意罢了,吃得多也是罪过吗?
一个黑色作战服的华裔女人走到她面前,好奇得打量她。
是个熟悉的陌生人,她伸出手做自我介绍:“黛西.约翰逊。”
对方飞快得用眼神瞄了一眼,发现她手上没有什么食物油,这才伸出手“我是梅.琳达,你会说中文吗?”
最后这一句是用中文问的。
听着对方怪模怪样的中文,黛西一阵无语,这帮人没事秀什么中文啊,都一股子闽南腔,那个高夫人是这样,这个梅特工也是这样。
她现在要是说一口京腔那就太可疑了,好在来之前她想过这个问题,学着老外说中文的样子,拉长了舌头,后槽牙使劲往里收,用英语的发音方式,很费力得说道:“会一点点。”
前世要是这个说话水平,妥妥的智障残疾人,可以去申请残疾补助了。
梅特工听她会“说”
中文,非常高兴,一个劲夸她没有忘本。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一条黄泉贯穿诸天万界,一艘木船载着陈听尘在黄泉上遨游世界,顺便搞点小生意。不过作为一个好人,像各种仙禽珍兽,阴毒法宝陈听尘他是向来不单卖的!亲,这个世界还不错吧,要记得快点付清尾款另加五星好评哦!...
她是大城市的小小编辑一枚,却莫名其妙穿越成了一只成精的狐狸,还栽在了一个乡村猎人手里他,苟且偷生的乡村猎人,为了生活,四处打猎,却惹上了一只活好不黏人的狐狸精时过境迁,斗转星移,谁又对谁动了情,当初的赌约是否还作数,谁输了,谁赚了?一切都是未知数呢!...
...
我要投诉,你们游戏的NPC跑到现实来砍我!游戏客服亲,这边建议你不要长时间沉迷游戏,可以尝试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精神科副主任先生,请问你这种症状持续多久了?你们都特么不信我!许凡知道,他没疯,游戏里面的NPC真的跑出来要砍死他…...
本书已完结,请放心阅读。暖心绝宠她是天之娇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情感弱智。他是商业奇才,冷静睿智果敢狠绝,却又温柔呵护危险致命。头脑聪明又怎样,只不过被人算计的时间长些而已她抱着被子滚作一团,笑的如巫婆一般,原来天上真的会掉馅饼而且一掉就是一大堆。虽然她不缺钱,不缺爱,不过,这免费送上门的不要白不要。芊陌读者群164750361...
关于宝宝,你是我的星辰系列文第一部别名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第五部第六部宫雨瞳,宫氏总裁,在Z市只手遮天,此人冰冷无心,她很美,美的让人犯罪,她宛如神邸,是所有人触碰不到的星辰,就是这样的人让慕妍痴爱了十年,十年没有结果,没有任何进展,她从最初的暗恋到追她,在到后来的阴魂不散,如今病态性想得到她,甚至想把她做成标本放在自己身边,她可以为她生为她死。哪怕她说那你去死。她愿意去死,但是就是想死在她手里,倒在她怀里,如此知足了,她也那样做了,直接割向自己得脖颈,她想死在她怀里也不错。血顺着宫雨瞳的手滴落,她瞧着她笑了,笑着笑着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