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度过了最初几天不适,沃德先生觉得和之前没什么不同,之前他要扮演一个傻大胆的特工,如今只是换一个角色而已。
黛西走进剧组的时候,剧组正在有条不紊得拍摄。
实验室戏份不多,主要是几人围着迅猛龙的蛋,观看迅猛龙出生的场景,蛋都是道具,迅猛龙肯定弄不出来,他们只能凭空表演后期电脑添加。
这段场景主要角色是里奥.菲兹饰演的男二号,一个专注于数学,并从始至终就反对克隆恐龙的数学家。
菲兹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明显花了不少时间,他把寸头留长,戴上一副黑边框眼镜,穿着有些落伍的皮衣,裤兜和手腕上带着一些不知名饰品,打扮得像个摇滚青年。
狂放的外表下是细腻谨慎的数学态度。
和他演对手戏的是一位华裔特工。
菲兹用不安掩饰了自己的紧张。
他本色演出,有些结巴的问恐龙岛遗传学家:“你怎么知道它们都是雌性?是有人到公园里去掀开恐龙的裙子吗?”
华裔特工背对镜头:“控制它们的染色体,这并不难。
所有脊椎动物胚胎天生都是雌性,它们需要在发育阶段得到外来荷尔蒙变成雄性,我们只要不给它们,就能做到控制。”
菲兹很随意得坐着设备上,但是脸色严肃无比:“你们的控制不会成功的,进化史教会我们一件事,那就是生命不受限制,生命总能打破枷锁,它们开拓新领域,突破障碍,有痛苦甚至很危险,但是......”
菲兹脸色古怪的一笑,五指合拢又张开,做了一个爆发的手势:“这就是生命。”
华裔科学家嘴角带着嘲讽,像是在看一个傻子:“你是说一群雌性动物会繁殖?”
菲兹的眼神透过眼镜,正对镜头:“我不保证,但我知道,生命自会找到出路。”
“精彩!”
科尔森停下镜头,副导演哈皮,还有一群主演,剧组工作人员都对菲兹这段表演报以掌声。
依然内向的菲兹只能对着同事们傻笑,谈论专业知识他能滔滔不绝,但是这个场景下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掌声,赞美,欢呼,这些东西没人会讨厌,菲兹也很喜欢,他眼神飘忽看向珍玛.西蒙斯,这个自己牵肠挂肚的女孩,自己现在有勇气对她表白了吗?
他在看着女孩,西蒙斯也在看他,两人目光在空中接触,各自飞快躲开。
“生命自会找到出路,虽然我不是科学家,但我要说,黛西,你的台词写得真好,能冒昧的问一句,你是怎么想到这句台词的?”
科尔森有些好奇得问黛西。
她不会说这是前世的经典台词之一,只能结合自身经历,给科尔森描述了一个身在教会学校,但是特别喜欢达尔文进化论的文艺少女形象,不得不说这个故事有理有据,看起来挺像那么回事的。
美国人看似把上帝天天挂在嘴边,其实信徒很少,游走在生死边缘的特工对上帝老人家更是缺乏敬畏,从科尔森个人角度看,黛西这就是反抗陋习,信仰科学的当代年轻人形象。
各花入各眼,每个人对这句话的解读都不一样。
菲兹,西蒙斯这些科学家就很喜欢这句话,暗自告诫自己,科学研究要谨慎。
科尔森这些一线特工就觉得影片寓意很深,如果电影上映能让民众意识到世界的危险,减少人为作死的几率,他们这部电影就算成功了。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一条黄泉贯穿诸天万界,一艘木船载着陈听尘在黄泉上遨游世界,顺便搞点小生意。不过作为一个好人,像各种仙禽珍兽,阴毒法宝陈听尘他是向来不单卖的!亲,这个世界还不错吧,要记得快点付清尾款另加五星好评哦!...
她是大城市的小小编辑一枚,却莫名其妙穿越成了一只成精的狐狸,还栽在了一个乡村猎人手里他,苟且偷生的乡村猎人,为了生活,四处打猎,却惹上了一只活好不黏人的狐狸精时过境迁,斗转星移,谁又对谁动了情,当初的赌约是否还作数,谁输了,谁赚了?一切都是未知数呢!...
...
我要投诉,你们游戏的NPC跑到现实来砍我!游戏客服亲,这边建议你不要长时间沉迷游戏,可以尝试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精神科副主任先生,请问你这种症状持续多久了?你们都特么不信我!许凡知道,他没疯,游戏里面的NPC真的跑出来要砍死他…...
本书已完结,请放心阅读。暖心绝宠她是天之娇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情感弱智。他是商业奇才,冷静睿智果敢狠绝,却又温柔呵护危险致命。头脑聪明又怎样,只不过被人算计的时间长些而已她抱着被子滚作一团,笑的如巫婆一般,原来天上真的会掉馅饼而且一掉就是一大堆。虽然她不缺钱,不缺爱,不过,这免费送上门的不要白不要。芊陌读者群164750361...
关于宝宝,你是我的星辰系列文第一部别名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第五部第六部宫雨瞳,宫氏总裁,在Z市只手遮天,此人冰冷无心,她很美,美的让人犯罪,她宛如神邸,是所有人触碰不到的星辰,就是这样的人让慕妍痴爱了十年,十年没有结果,没有任何进展,她从最初的暗恋到追她,在到后来的阴魂不散,如今病态性想得到她,甚至想把她做成标本放在自己身边,她可以为她生为她死。哪怕她说那你去死。她愿意去死,但是就是想死在她手里,倒在她怀里,如此知足了,她也那样做了,直接割向自己得脖颈,她想死在她怀里也不错。血顺着宫雨瞳的手滴落,她瞧着她笑了,笑着笑着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