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苏玉瞬间笑了,笑容很甜美,就像看到了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但却不是那种特别开心。
就这种淡淡的笑容,对人的杀伤力才是最厉害的。
“你要不是我弟弟,我都想刚你了!”
苏才感叹了一句,随即恍然道:“说错了,就说是我弟弟呢,连笑容都这么帅,你女朋友肯定很漂亮!”
笑话,玉仙尊,在玄界的时候,可是男女通吃的。
虽然现在已经失去了一身的法力,但是那种淡淡的出尘气息,可是一直都在的。
“呵呵…”
正在淡笑的苏玉,差点没一口真气憋死自己,要不是知道这是从小养大自己的哥哥,还真的会觉得这是一个不怀好意的坏叔叔。
“你这个样子,我就放心了。”
苏才点点头,继续开始往前走着。
他说好的时候,一点都看不出伤心,但是在转过头的那一瞬间,他的泪滴答滴答的就流了下来。
兄弟都已经长这么大了,可是,老婆却要走了,这让人根本难以承受,尤其是,这个兄弟的感情,对于他来说,和儿子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我若有机会,定要重踏仙路,但不是为了什么成仙得道,而是为了我三嫂,以及我三哥不悲伤。”
苏玉修为虽然不在了,但是感知依旧灵敏。
再者来说,他一千多年来,每天都会想起三哥。
他的音容笑貌,以及种种动态,可以说已经印上了心。
只要他有一点反应,苏玉都是可以很轻易的知道,对方究竟是个什么心理。
而现在,苏才的脑袋一晃一晃的,虽然很轻微,但是在心里重复了几十万遍的三哥情绪波动,他苏玉又岂会发现不了三哥哭了。
“快点走啊,你三嫂今天可是做了一大桌子的菜呢。”
苏才没有回头,就那么停顿了一下。
他不想让苏玉看到自己这么一面,他要保持兄弟心目中那个坚强无比的三哥。
作为兄弟,而且还是心血相连的,苏玉当然理解他的心思,所以也就没有快走,而是落后一步,刚好看不到苏才的面容。
“我的天赋,神姿都是最强的,只要有机会,我就一定可以重踏仙路,但是,机会在哪呢?”
苏玉心中道。
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可以重踏仙路,但是现在看来,只有重新踏上仙路,才能治好三嫂,然后一家其乐融融…
如果可以的话,还要加上小楠。
那个让他痴等了千年的女子,感情,是苏玉最大的弱点。
幸好,在玄界的时候,他完全是没有亲人的,要不然的话,他早就被杀死无数次了。
毕竟修仙的人当中,也是有很多心术不正的,绑架亲人,这简直太小儿科了。
“师傅,停一下!”
走了一会儿,苏才在前面突然拦下了一辆车,在转身的那一刻,不着痕迹的擦了一下眼角的泪水。
他不能,也不敢让苏玉看到他流泪的场面。
“狗蛋啊,走吧,我们快点上车回家了。”
苏才说道,这时候的他,完全看不出刚刚哭过。
男人,有时候真的比较会隐忍。
“好的。”
玉仙尊对于狗蛋这个称呼,那是全盘接受的。
没办法,听他三嫂说,他小时候体弱多病,经常生病,所以起了这么个名字。
说来也怪,自从他叫狗蛋之后,就再也没有生过病,也正因此,他曾多次饶过一个魔头,因为那个魔头小名叫狗蛋。
当然了,玄界的那些事情,跟他已经完全没关系了。
他现在最想的,就是看到自己的三嫂。
那一个如母亲一般,把他养育成人的女人。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她五岁受封为青城郡主,指婚与九岁的燕云石,未来的燕国国君。尉迟鹤,一名现代女特种兵的教官,莫名地穿越到青城郡主的身上。斗庶母,重振郡主的威严。侯府大院,她疼爱又忍让了十多年的庶出妹妹,设计推她入湖水溺死。还妄图她的皇后位,试图‘李代桃僵’,她见招拆招。在我女兵精英面前,趁早收了你们那些个垃圾手段吧!暗夜里,他和假装白莲花的腹黑女,缠绵悱恻就在她的寝宫。为了母亲的密令,和保护他的使命,她粉拳紧握委屈自己片刻。他逾越了她的原则,她愤然离家漂泊也不愿再低头忍让。他跨上铁骑找遍了长城内外,在他已经决定放弃江山只要她的时候,她竟然就瞪着一双无辜的大眼对他说我流浪够了,要回家!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上古卷轴的世界中,风盔城外一个呆萌吃货,受到圣灵恩宠,经历神圣试炼,成为塔姆瑞尔最强大的战士。他身穿乌木铠甲,手持附魔乌木剑,被称为乌木勇士。传奇中的邪恶生物,乌鸦鬼婆幽魂之母魔族狼人吸血鬼巨龙龙祭祀,纷纷倒在他的剑下。他帮助龙裔拯救了世界,只为尽快杀死他。...
关于黑警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保卫国家和社会安定,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这是警察的天职,可是总有那么一群游走在灰色地带的家伙肆意妄为,罔顾国法,我不得不出手将他们全部铲除...
...
爸爸娶了后妈,却成了我的噩梦,歹毒后妈,蛇蝎后姐,折磨着我的人生,直到有一天我无意间看到了后妈手机的来电,开始了我不一样的人生,为了找到后妈不忠的证据,为了脱离悲惨的生活,我想尽各种办法,吃尽各种苦头,一定要把这对儿蛇蝎母女踩在我的脚下...
关于重生,世界变成我的游戏场上一世窝窝囊囊,这一世我重拳出击。玩游戏嘛,谁还不会啊。傅玄被女朋友分手后,回家的路上被高空抛物砸中后重生到高三时期。怎么办?马上就要高考了?谁来救救学渣?嗯,等等,怎么所有人都把名字顶脑袋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