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虎子哥,我刚听我娘说,城里有大医馆?有人认识人么?让我哥进去学呗?我哥还年轻,我琢磨着跟着好师傅还能学点东西吧,医术这个东西也没有止进吧。”
巧兰觉得当大夫是个很高大上的职业,在这里是很受尊重的,也很有前途呢,应该继续学下去。
“现在不招人,等机会吧,听说里面有个老大夫是个很厉害的大夫,医术很了得,以前走南闯北在京城那一片也混的如鱼得水,后来因为和贵人打交道比较麻烦,隐私太多,老爷子才回了家乡,跟儿子开了个医馆,每日求诊问药的人多得很呢,多少人慕名而来,他家的名号一提没人不知道的。
但是这样的能人轻易也不收徒,想进去都不容易呢。”
虎子品了口茶慢慢的介绍着林氏医馆的情况。
“原来是这样啊,那我哥心里一定很难受,都怪我太冲动了。”
巧兰有点愧疚了,哥哥忍气吞声不肯走出药铺,大概是觉得自己本事没到满的地步,还能学吧,结果被自己一巴掌给打碎了。
“不,不能这样理解,县里的水平和城里大夫能是一回事么?不从药铺里出来,怎么想办法进那家林氏医馆呢?”
虎子拉着她的手的跟她细细的分辨,“你看,只有他解除了师徒关系,才能想办法进林氏医馆,才能去更大更厉害的人物那去学习。
如今虽然只是去卖药材,但他炮制的药材好,本身就是个敲门砖,有些事急不得。”
“也只能这样了,再找机会吧。”
巧兰无奈的点头,她想帮忙也没办法。
“别担心,学武心里有数的,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虎子好笑的揉揉巧兰的头,得到一枚恼怒的瞪视。
引的虎子哈哈大笑,气得巧兰又羞又恼,起身进了厨房不理他了。
李母瞧着女儿满脸绯红的样嘴角扬起笑容,心里觉得这事有八成把握了,虎子还是不错的,她也很看好。
中午巧兰拿出了自己的本事,炖了樟子肉锅子,家里自己存的一点子青菜,还有泡发的菜干和豆腐,热热的锅子吃的人热乎乎的,很是畅快。
他们正吃着呢,学文和学武回来了,李母叫了一声,笑道:“幸亏备了他们的饭,我还想着是不是在城里随便吃一点呢。”
“你们吃了么?”
巧兰赶紧追问,又跑去给到了热水让洗手洗脸暖和一下。
“没事,不太冷。
药材卖掉了,掌柜的很看好我的药材,说我炮制的好,以后有这样还要我的呢。”
学武洗了脸一脸开心的笑道。
“兰儿,过来,看哥给你买了什么。”
学文神秘的朝妹妹招招手。
巧兰颠颠的跑过去,“什么好东西啊?”
学文从怀里掏出一个布包,打开里面是银亮亮的东西,巧兰惊呼一声,“首饰,哥你哪来的钱啊?”
学文笑着揉揉妹妹的脑袋,“这是我和你二哥一起凑钱买的,这些年苦了你了,没白日没黑夜的绣啊绣啊,我妹妹赚的钱可以盖十个房子了,却没给自己买过一朵花一个镯子,哥对不起你啊!”
眼里有些晶莹之色。
学武拿着毛巾又擦了擦脸,掩饰着眼里的潮湿。
巧兰愣愣的看着被赛到手里的布包,里面是一对绞丝银镯子,掐了花样子还镶嵌了米粒大小的红宝石,还有一对花生的银耳坠,和一个压鬓角得银梳子,梳子上也镶嵌了小小的绿松石,看着很漂亮。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一条黄泉贯穿诸天万界,一艘木船载着陈听尘在黄泉上遨游世界,顺便搞点小生意。不过作为一个好人,像各种仙禽珍兽,阴毒法宝陈听尘他是向来不单卖的!亲,这个世界还不错吧,要记得快点付清尾款另加五星好评哦!...
她是大城市的小小编辑一枚,却莫名其妙穿越成了一只成精的狐狸,还栽在了一个乡村猎人手里他,苟且偷生的乡村猎人,为了生活,四处打猎,却惹上了一只活好不黏人的狐狸精时过境迁,斗转星移,谁又对谁动了情,当初的赌约是否还作数,谁输了,谁赚了?一切都是未知数呢!...
...
我要投诉,你们游戏的NPC跑到现实来砍我!游戏客服亲,这边建议你不要长时间沉迷游戏,可以尝试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精神科副主任先生,请问你这种症状持续多久了?你们都特么不信我!许凡知道,他没疯,游戏里面的NPC真的跑出来要砍死他…...
本书已完结,请放心阅读。暖心绝宠她是天之娇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情感弱智。他是商业奇才,冷静睿智果敢狠绝,却又温柔呵护危险致命。头脑聪明又怎样,只不过被人算计的时间长些而已她抱着被子滚作一团,笑的如巫婆一般,原来天上真的会掉馅饼而且一掉就是一大堆。虽然她不缺钱,不缺爱,不过,这免费送上门的不要白不要。芊陌读者群164750361...
关于宝宝,你是我的星辰系列文第一部别名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第五部第六部宫雨瞳,宫氏总裁,在Z市只手遮天,此人冰冷无心,她很美,美的让人犯罪,她宛如神邸,是所有人触碰不到的星辰,就是这样的人让慕妍痴爱了十年,十年没有结果,没有任何进展,她从最初的暗恋到追她,在到后来的阴魂不散,如今病态性想得到她,甚至想把她做成标本放在自己身边,她可以为她生为她死。哪怕她说那你去死。她愿意去死,但是就是想死在她手里,倒在她怀里,如此知足了,她也那样做了,直接割向自己得脖颈,她想死在她怀里也不错。血顺着宫雨瞳的手滴落,她瞧着她笑了,笑着笑着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