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褚晖对着兰若阁的院门笑着,兰若阁的家丁也都促狭着笑:“七王子来得也太勤了些。”
“不勤怎显得我褚晖对三小姐的情意。”
褚晖不以为意漫不经心嬉笑着,“你们小姐醒着吗?去通报一声。”
“小姐在楼下呢,楼后面,盯着那荒草发呆呢。”
家丁说着一指,“七王子请进。”
褚晖笑着一揖,向兰若阁楼后面走去,到了那里却只看见幻花的衣裙一角,幻花听见他来,想避开他呢。
但,他闻到了某种气味,那气味随风而来,似曾相识。
他在荒草地站了一会儿,发现幻花曾经驻足之地,在那里,他发现幻花埋掉的药渣。
他快步离开,在幻花上楼上到一半时喊住了她。
“你下来,我有事跟你说。”
褚晖招手示意她下来。
“我什么事都不想知道,别来气我。”
幻花回身欲走。
“唉,那你知不知道你二姐跟褚源是怎么回事?”
褚晖到底是不放心幻情,从家丁那里没诈出什么,便直接问幻花。
“褚源?”
幻花停下了,转身向下看着褚晖,“与我有什么关系?”
褚晖立刻捕捉到幻花语气中的犹疑,他蹭蹭蹭几步到了幻花身边,“当然有关系,褚源可是东宫世子,你大哥娶了东宫的人,你二姐再嫁东宫的人,我静月王府会怎么想?”
“那你跟我说有什么用,去跟我爹娘说去。”
幻花想了一会儿,觉得即便真如褚晖所言,她又能管得了谁。
“你爹娘未必知道,不如你去问问你娘,若你娘不知,那你二姐就是偷溜出去的,不如你我也出府跟着他们。”
褚晖怂恿着。
“不去。”
幻花太惧怕褚晖的无法无天了,若单独和他出府,还指不定生出什么难堪的事来,这阵子她好歹要风平浪静地忍过去,待她嫁到静月王府,她就溜之大吉。
“不去?”
褚晖眼一眯,“那可别怪我去你娘那里告状。”
“我有什么怕你告的。”
幻花推开拦着她的褚晖,就要上楼。
褚晖凉凉一句话,让她心底直冒寒气:“我就告诉你娘你不乖乖服药,把那药全部献给荒草了。”
幻花瞪着褚晖,褚晖皮笑肉不笑地,“瞪什么瞪,一会儿眼睛又红了,看谁又哭又叫的。”
“哈,也罢,我算是明白了,你们这些皇族身份高贵,在你们眼里谁都是可以搓圆搓扁的玩物,可以随手掷下的棋子,我爹尚且如此,我算什么,七王子既然吩咐了,幻花焉敢不从,七王子,请随我来吧。”
幻花施礼,然后飘然下楼。
“你这倒轻快多了,怪不得不肯乖乖喝药。”
褚晖笑着跟上,“既然身子好了,为什么不跟你娘说,是不是还想要你娘对你嘘寒问暖啊。”
幻花不答,对她嘘寒问暖?是吧,现在的娘亲只是偶尔为之,但,真心亦或假意,她不敢断定。
幻花带着褚晖来到娘亲居所,见冰儿在院门外无聊地玩着树叶子,便没有贸然进去。
冰儿讪讪站了起来,“三小姐,七王子,我这可不是偷懒,春儿来了,夫人嫌我烦,嫌我碍眼,让我出来候着。”
“你这话酸溜溜的,你还不服气春儿?”
幻花问。
不出幻花意外,冰儿说的自然是春儿争宠一类的怨言,很是委屈。
正说着,春儿出来了,一见幻花忙垂下头,但幻花还是看出她眼睛红红的,鼻头也红,显然刚哭过。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一条黄泉贯穿诸天万界,一艘木船载着陈听尘在黄泉上遨游世界,顺便搞点小生意。不过作为一个好人,像各种仙禽珍兽,阴毒法宝陈听尘他是向来不单卖的!亲,这个世界还不错吧,要记得快点付清尾款另加五星好评哦!...
她是大城市的小小编辑一枚,却莫名其妙穿越成了一只成精的狐狸,还栽在了一个乡村猎人手里他,苟且偷生的乡村猎人,为了生活,四处打猎,却惹上了一只活好不黏人的狐狸精时过境迁,斗转星移,谁又对谁动了情,当初的赌约是否还作数,谁输了,谁赚了?一切都是未知数呢!...
...
我要投诉,你们游戏的NPC跑到现实来砍我!游戏客服亲,这边建议你不要长时间沉迷游戏,可以尝试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精神科副主任先生,请问你这种症状持续多久了?你们都特么不信我!许凡知道,他没疯,游戏里面的NPC真的跑出来要砍死他…...
本书已完结,请放心阅读。暖心绝宠她是天之娇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情感弱智。他是商业奇才,冷静睿智果敢狠绝,却又温柔呵护危险致命。头脑聪明又怎样,只不过被人算计的时间长些而已她抱着被子滚作一团,笑的如巫婆一般,原来天上真的会掉馅饼而且一掉就是一大堆。虽然她不缺钱,不缺爱,不过,这免费送上门的不要白不要。芊陌读者群164750361...
关于宝宝,你是我的星辰系列文第一部别名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第五部第六部宫雨瞳,宫氏总裁,在Z市只手遮天,此人冰冷无心,她很美,美的让人犯罪,她宛如神邸,是所有人触碰不到的星辰,就是这样的人让慕妍痴爱了十年,十年没有结果,没有任何进展,她从最初的暗恋到追她,在到后来的阴魂不散,如今病态性想得到她,甚至想把她做成标本放在自己身边,她可以为她生为她死。哪怕她说那你去死。她愿意去死,但是就是想死在她手里,倒在她怀里,如此知足了,她也那样做了,直接割向自己得脖颈,她想死在她怀里也不错。血顺着宫雨瞳的手滴落,她瞧着她笑了,笑着笑着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