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40章
原本秦广对林家父女之间的矛盾还没有一个直观的认识,以为只是父女之间的小矛盾而已,但是当秦广提出让林涵和林浩见一面,坐下好好聊聊的时候,林涵的脸色立即就变了。
“秦广,你这一次帮了我,我很感激你,但是这件事没得谈。”
秦广当时心中就卧槽了,至于吗!
这是父女间的小矛盾?你俩这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啊。
其实秦广明白,林涵心中已经松动了,只是碍于面子以及林浩有着过多插手子女事情这样不好的历史,所以林涵才不松口。
所以,秦广更不能放弃了,好说歹说的一顿劝,林涵这才松了口,答应了一起吃个饭,但是别的不敢保证。
秦广心里一乐,成,只要你能坐到那个桌子上,啥事都好说。
把秦珊珊接出医院安顿好之后,秦广立刻开始张罗林家父女见面的事宜,秦广将这件事告诉林浩的时候,这老小子在电话那头的那顿乐哦,真是恨不得给秦广跪下了。
“林叔,人我给你带到了,咱们的事你是不是也抓紧一些啊。”
林浩立刻拍着胸脯保证:“这事你放心,该联系的我已经联系到位,就最近几天,我们就可以上谈判桌。”
秦广点了点头,既然事情到了这一步,那么就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了。
对于林家父女能够坐到一起聊一聊,最开心的人莫过于林韵了,最操心老爹和姐姐之间关系的人,当然就属她了。
当林韵知道这件事后,立刻给秦广打来了电话,咋咋呼呼的说道:“哇,你是怎么办到的!
我努力了这么多年,都没什么效果啊!”
秦广一笑,当然了,你是林涵的妹妹,你来劝,自然没有秦广这个外人来劝的效果好。
林家父女谈了些什么,谈的效果怎么样,秦广不知道,这也不关他的事,但最起码秦广知道一点,那就是这父女俩的关系经过这么一次,有了明显的改善。
虽不至于一下子就恢复到父慈子爱的地步,但也不是老死不相往来的那种状态了。
这些秦广都不怎么关心了,因为另一件事摆在了秦广的面前。
这天晚上秦广回家的时候,从自己家门口看到了一个让秦广格外意外的人。
“张语诺?你怎么来了?”
看到张语诺站在自己家门口,秦广略有些诧异,她怎么来了?
张语诺看到秦广后,略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我是想来找你的,不过你家里没人,所以我就站在这里等了。”
秦广一愣,老妈和妹妹出门了吗?随后秦广反应过来,今天老妈和妹妹确实不在,他们去看新房子了。
秦广现在算是有钱人了,自然也要让家人享享福,家里的老房子还是老爹在世时候的遗产,前段时间,为了给妹妹治病,老妈被迫差一点就卖房子了,要不是秦广拦着,恐怕真的要过一段时间无家可归的日子了。
现在这些都不需说了,已经过去了,家里的老房子虽然地段还算可以,但是实在是太老了,很多地方老化的非常严重,这边的老房子也不像现在新开发的楼盘有物业管,很多基础设施损坏,也没有人维修。
索性,秦广直接在某处新开发的楼盘豪掷千金买下了一套复式精装修的豪宅,精装修,设施齐全,随时可以拎包入住。
至于给老妈那边的解释,秦广就用一句贵人相助,糊弄了过去,老妈也没有多想。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一条黄泉贯穿诸天万界,一艘木船载着陈听尘在黄泉上遨游世界,顺便搞点小生意。不过作为一个好人,像各种仙禽珍兽,阴毒法宝陈听尘他是向来不单卖的!亲,这个世界还不错吧,要记得快点付清尾款另加五星好评哦!...
她是大城市的小小编辑一枚,却莫名其妙穿越成了一只成精的狐狸,还栽在了一个乡村猎人手里他,苟且偷生的乡村猎人,为了生活,四处打猎,却惹上了一只活好不黏人的狐狸精时过境迁,斗转星移,谁又对谁动了情,当初的赌约是否还作数,谁输了,谁赚了?一切都是未知数呢!...
...
我要投诉,你们游戏的NPC跑到现实来砍我!游戏客服亲,这边建议你不要长时间沉迷游戏,可以尝试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精神科副主任先生,请问你这种症状持续多久了?你们都特么不信我!许凡知道,他没疯,游戏里面的NPC真的跑出来要砍死他…...
本书已完结,请放心阅读。暖心绝宠她是天之娇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情感弱智。他是商业奇才,冷静睿智果敢狠绝,却又温柔呵护危险致命。头脑聪明又怎样,只不过被人算计的时间长些而已她抱着被子滚作一团,笑的如巫婆一般,原来天上真的会掉馅饼而且一掉就是一大堆。虽然她不缺钱,不缺爱,不过,这免费送上门的不要白不要。芊陌读者群164750361...
关于宝宝,你是我的星辰系列文第一部别名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第五部第六部宫雨瞳,宫氏总裁,在Z市只手遮天,此人冰冷无心,她很美,美的让人犯罪,她宛如神邸,是所有人触碰不到的星辰,就是这样的人让慕妍痴爱了十年,十年没有结果,没有任何进展,她从最初的暗恋到追她,在到后来的阴魂不散,如今病态性想得到她,甚至想把她做成标本放在自己身边,她可以为她生为她死。哪怕她说那你去死。她愿意去死,但是就是想死在她手里,倒在她怀里,如此知足了,她也那样做了,直接割向自己得脖颈,她想死在她怀里也不错。血顺着宫雨瞳的手滴落,她瞧着她笑了,笑着笑着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