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可是有些时候你却会突然之间发现你的无可奈何,不去道歉还能怎样?这分明就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事情,因为这群人他们根本就不讲道理啊。
所以与此同时的除了唉声叹气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因为我明白这些街坊邻居虽没有恶意,但是他们向来都是不明是非的,毕竟平日里街坊邻居都是比较喜欢凑在一块儿唠长唠短讲别人家的故事,然而到别人家面前的时候又表现得很好的样子。
我虽然很讨厌这副模样,但是不得不承认整个村子乃至于大多数的农村似乎都是这样。
我也永远明白可以改得了一个地方,却改不了一个整个城市,或者说整个中国的农村。
所以我没有办法,似乎除了选择接受我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可以去改变得了的地方了,毕竟我也是出生在这种地方的,从小耳濡目染这种地方到底是一个什么概念的风气的地方,我比任何人都心知肚明。
因为正是这样,所以我更加明白,想要改掉这种风气到底是有多么困难,几乎是连想都不敢想象的一件事情。
就算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现在大概是这种概念吧,我还能如何呢?我似乎一点办法都没有了,毕竟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
除了唉声叹气以外,我似乎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可以去做的了,所以这个时候不免觉得原来自己也有这么无能为力的时候啊,这种无能为力的时候,那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因为毕竟我似乎已经很久很久都不曾有过这种无能为力的时候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这一刻我会这样的无能为力,或许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个道理,毕竟这并不代表何时何地我都可以有这一份很好的一个概念。
然而现在并不是这样的一个道理啊,我知道之所以我现在这样的无能为力也是无可奈何的一件事情,因为我根本就不可能去改变任何的现状。
现状如此,我又能如何呢?似乎除了选择接受我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可言。
然而,就算我再怎么不想选择接受有些事情,又似乎根本就没有一个不去接受的一个可能性。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么办,我又能怎么办,其实我的心里面多少还是挺害怕的,可是我还能怎样呢。
然而两个人看着我的眼神似乎变了又变,或者和他们的想象有一些不大一样,我不免再次叹了口气,我还能说些什么呢?
最终王大爷似乎是无奈的摇了摇头,感觉好像是对我无语的样子。
其实这些邻居们虽然已经许久都不曾见到了,但是一点也不骗人的,说他们的一些行为举动在我的心里还是有着一些印象的,毕竟当年我们都是在一个村子里面,他们都是看着我长大的,印象中好像小的时候我还经常会碰到他们两个,他们两个那个时候对我其实还算是挺好的,大多数的时候见到我的时候都会问我一句做什么,去或者问一句我爸爸妈妈在做什么,其实我也明白在这些街坊邻居里能对你关系还算是不错的,其实也不多,毕竟每一个也都是客套话,很少会有真真正正把你当做一回事的人,你想中好像真正把我当做一回事的人几乎算是没有的,毕竟这种事情你是不得已去要知道的,因为有些事情他就是这副模样,你必须要承认,必须要知道,因为很多事情就是这副模样,因为很多事你会发现,和你的想象都不太一样,其实我也明白,对于这些街坊邻居来说,他们大多数都是好心,没有一个是真的想要把我怎么样。
可是对于我来讲,并不代表说你是好心,真心实意的对待我,我就可以也这样对待你了。
其实我也想真心实意的对待他们,不去和他们说话,可是你必须要明白现在是什么样的一个情况,因为有些事情他必须是按情况而定,现在这种情况我真的是没有办法说想怎样就怎样的,有些事情他必须看情况而定了。
因为毕竟我也明白我不应该这个样子去对待我的街坊邻居们,但是如果我把事实都告诉他们了,我不能够预料得到结果会是什么,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结果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样子,如果发生了那种事情的话,我该怎么办,我能怎么办,我连想都想象不到,所以其实说真的,我很害怕,我也不知道我又能怎么办才好。
我的心里面其实真的特别特别的担心。
也正是因为这份担心,所以其实我面对着两个邻居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才好了,我也明白,其实有些时候他们对于我也不应该是这样的态度,但是更多的我却不知该怎么样才好,毕竟对于他们我也能做到仁至义尽就已经很不错了。
现在这种情况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可以和他们说实话,我不想欺骗任何一个人,但是也要分情况而定。
现在就算我不想欺骗我,又能怎么说不欺骗就不欺骗呢,很多事情不是说我想怎么样就可以怎么样的,其实我心里面也挺害怕,挺慌张的,可是我却一点办法都没有,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我还能如何,我又能如何很多事情似乎又只能仅仅这个样子而已,我根本就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其实我的心里面还挺害怕的。
我也知道,对于街坊邻居们,有些时候还是该说实话的,毕竟如果你这个样子去做,你又找不到一个理由,回头街坊邻居们一定会在外面说你的不是,到时候那些话说的有多么难听,似乎也是连想都不敢想象的,毕竟这些街坊邻居不比亲人,他们有些时候或许会在你面前装的像个人似的。
到了背后人家跟别人有什好的了,跟你又什么都不是了,所以你会被说成什么样子,你自己都想象不到。
我倒并不是害怕他们会把我说成什么样子,这一点我倒并不是特别的害怕的,最主要的我可能还是比较害怕,到时候会给母亲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自己很快就要离开这里了,说我什么倒也都很无所谓,可是如果就因此而给母亲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的话,那我的心里还是会觉得挺愧疚的,因为毕竟就算我不在这里继续生活了,可是这并不代表母亲就还不在这里继续生活了呀!
母亲还要在继续在这里生活的,我怎么能够不害怕给母亲带来危险呢?
毕竟从今往后,不像之前的时候,母亲还有父亲的陪伴,从今往后只有母亲一个人了,只有母亲一个人一直以来这个样子生活下去,如果我这一次连临走都给母亲带来危机的话,那么母亲今后该怎么办,我甚至连想象都不敢想象,那种情况其实说真的,我挺害怕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我生怕母亲陷入那种危机之中,邻居们要都说母亲自己的不是的话,母亲想必没有那种办法可以轻易的去挺过这一些事情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毕竟我真的很难以想象母亲自己一个人接下来的生活又该怎么样的生活下去我不知道,我想象不到,我没有办法可以去想想我心里面挺担忧的,我甚至都不知道还能怎么做,才能改变这样的现实,真的我一点儿都不知道,所以其实我很害怕。
可是我却又不知道我的这份害怕能不能改变一些什么,或许可以或许不能,这些都是没有人可以说的清楚的一些事实,其实我也明白,很多事情都没有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的,可是有很多的事情我却也都是迫不得已的呀,我能怎么办呢?我什么都做不了,其实我也仅仅只能如此罢了。
很多事情真的像我想象中的有一些质的变化而不一样的。
我再次叹了口气,我在等待着这两个人和我说话,毕竟如果我就这个样子直接离开的话,那实在是太不好了,我不能够那样去做,不仅仅会给母亲带来麻烦,而且还会给我自己带来没有必要的麻烦,我又何必那个样子去做呢?完全没有必要的呀。
所以其实我还是想着无论如何都尽其可能的,强行的忍下去吧,继续在这里忍耐一下,其实也没有关系的。
我想我应该可以做得到,等待他们告诉我一个答案,等待他们对我说几句话,然后让他们心甘情愿的离开。
我想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吧,因为现在我已经别无他法,别无选择了。
我实在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小雪呀,其实大爷都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了,你说你离开了咱们村子这么些年了,你刚刚回来大爷们其实就是想关心关心你,想过来看看你怎么样了,只是你却这个样子,这心里面总觉得有一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了,就觉得这孩子怎么越长越回旋了?”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重生之皇后在上作者紫月纱依文案大周皇帝萧明川重生了,回到了贵君叶铮尚未进宫的承庆十年。皇帝想了想,下了道旨,让叶铮去了南洋,为大周朝建功立业。重生的皇帝对皇后大献殷勤,面对皇帝的抽风举动,皇后顾渝无动于衷。屡遭挫折的皇帝百折而不挠,他痛下决心,定要弥补前...
继母伪善,一碗毒药送她入黄泉。重活一世,她成了名门庶房嫡女,庶出父亲被打压,夹缝求存商家母亲受人歧视,心灰意冷温润兄长怀才不遇,郁郁寡欢!挟怨归来,她身负两世恩仇,誓要为前世讨一个公道,为今生争一份荣耀,在朱门望族拼出锦绣前程!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模仿。...
关于原神万人迷修仙老祖在提瓦特(女强前期友情修罗场标签打错有CP每个人都是最好的朱砂痣)秋瑾是修仙界老祖,飞升失败,成为一缕孤魂,飘荡于世间三千年,孑然一身,早已淡漠。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提瓦特大陆,东方剑修与西方魔法的碰撞途中她遇见了很多人,见过很多花。摩拉克斯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巴巴托斯美好的事物,人人都向往不是吗,吟游诗人也不例外魈温暖的人,像是黑暗里的一束光散兵是太阳,无法追逐的...
恬恬在去广州打工前夜,约我到小树林,要和我道别,为了她我毅然告别家乡,融入都市,开始了我的寻梦之旅。今夜为你醉,今夜陪你醉。...
(新文评分刚出,后面会涨)重生后的林砚绑定星光系统,创建娱乐公司。家境贫寒但极具天赋的主唱,签!性格孤僻但舞技精湛的主舞,签!外表冷酷但词锋犀利的rap担,签!还有个离家出走逐梦演艺圈的小少爷,面容精致自带贵族气质,这不就是天选门面吗?看着星光值不断攀升,林砚满意地眯起双眼。她好像get到当老板的快乐了呢...
现在后悔了?来不及了!病房里,他当着他沉睡的爱人面,将她丢在沙发上,扑过去。你会后悔你做过的每件事情!你会后悔我爱你!温热的怀抱,动情的呢喃,低哑的表白,曾丝丝扣入她的心。为什么最后确实温柔的陷阱?从一个陷阱中逃脱却有误入另一个圈套她想她该放手了去做些什么了...